Daisy.

【西奥多】暗淡的星星

  我的少年郎,永远风华正茂。

  ______

  正文开始

  

  我和西奥多自小一起长大,在娘胎里就定下了亲事。我见过他的脆弱,更见过他的伤疤。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会纵容我的小脾气,知道我所有的喜好。在外一向高冷的他,也会对我温柔,对我宠溺的笑,在我生病时会为我熬制魔药,会督促我学习……

  

  于是,在他人眼中我们仿佛天生一对,两情相悦。

  

  他对我和对别人是不一样的,更是特殊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共同进入斯莱特林,一起去图书馆,他会帮我拿着书,为我占好座位。

  

  一起去上课,在我忘记带书时,他则会不紧不慢的拿出书,轻轻地捏我的脸,说我怎么呆呆的。

  

  缇里有时会烦恼的向我倾诉德拉科的不解风情,幼稚。西奥多的成熟,对我的偏爱。

  

  她说她真的好羡慕我,好羡慕我和西奥多。我总是自豪而满足的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会在天文塔上吹着晚风,那时我靠在他的怀里。他会带着我看遍所有星星。


  他说:“星星是璀璨的。每一个人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星星,照亮前行的路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说:"那西奥多就是我的星星。独一无二的星星。"

  

  那时,他依旧是看着我,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西奥多,你会一直陪着我,对吧。”我抬头注视着我的星星

  

  他的回答在我耳边响起,

  

  “星星会一直陪着月亮的,直到生命的重终点,世界的尽头,我亦是如此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,我的小未婚妻。未来的……诺特夫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是他第一次叫我诺特夫人,也是唯一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大战时,他身为凤凰社在食死徒中的间谍,而我是凤凰社成员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大战中被阿瓦达索命击中,牺牲

  

  大战结束的第三年,我去周游世界。看遍了的郁金香。还记得你说过,想带我一起去看郁金香海。

  

  郁金香海见着了,但你呢

  

  后来,我再次回到了霍格沃茨。去了那个充满我们回忆的天文台,去了图书馆,逛了黑湖边。却发现少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少了你,我的少年,我的丈夫——西奥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文不易,点点红心,蓝手支持一下嘻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